>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4-04-10
小字号

4月8日上午,校党委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分析会。校党委书记倪沪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书记柯羽汇报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生态建设状况自查自评相关情况。

倪沪平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在对标对表上充分彰显“政治三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责任抓实效,压紧压实校院两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政治生态建设,在补短板、强弱项和抓具体、具体抓中体现求真务实和使命担当。三要驰而不息抓作风,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好表率作用,以深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干部作风改进年”活动,以提振干部作风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校)办、纪检监察室、机关党委、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列席会议。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