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正文

关心师生幸福感——我校开展这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4-04-11
小字号

 4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倪沪平带队开展后勤检查并召开后勤工作座谈会,校领导胡文蔚、李泉明参加,党(校)办、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访了学生公寓电动自行车充电桩、自助洗衣房、自助饮料食品售卖机、自助云打印机、餐厅、超市等项目和场所,通过实地检查、现场问询等方式,对后勤服务各个环节逐一检查,并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就食堂运营、学生公寓管理、物业管理、维修改造、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

倪沪平在现场检查和听取汇报后,对后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后勤工作直接关系师生幸福感和校园安全稳定,是维护学校形象声誉和提升公共服务品质的重要根基。他强调,后勤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将师生需求放在首位,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要坚持以维护安全为要务,加强风险排查,实施闭环销号,注重部门联动,合力维护校园安全。要坚持以精细管理为抓手,进一步理顺体制、梳理职责、优化功能,确保程序到位、标准齐全。要坚持以品质提升为目标,系统设计方案,加大人财物配备力度,推动公共服务提档升级,不断增强师生体验度和获得感。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