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南湖动态 >正文

凝心聚力促就业|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07
小字号

4月2日上午,我校于第一报告厅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胡文蔚出席会议,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由校学生处处长毕洪东主持。


会上,毕洪东分析整体就业形势及我校当前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章马良传达了上级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对2023年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

商贸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时尚设计学院从人才培养,就业落实及班级毕业生工作等方面作了交流分享。

胡文蔚指出,大学生就业问题是关乎学生、家长以及国家长治久安的民生问题。一是要做好教育工作,引导学生积极、慎重、理性、认真的对待就业问题,鼓励学生积极就业;二是要是做好服务工作,压实学院访企拓岗任务,靶向发力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助力学生充分就业;三是做好就业帮扶,重点关注就业落榜、需要就业、想就业等重点群体毕业生,逐一攻破。最后,胡书记提出各学院要齐心协力,共同服务好毕业生,扎实推动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

会后,学校邀请了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领域的资深专家——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艳燕,以“守正、创新”为主题,围绕二级学院开展就业工作和毕业生跟踪调查这两个议题,从必备技能、落地工作、实践经验和结合学校实际开展工作的具体路径等方面进行针对性辅导。

本次会议的召开吹响了“春季就业攻坚战”的号角,全校上下将继续以学生为中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落实落细就业工作,力促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