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下午,嘉兴南湖学院“校长有约”第二期——青年骨干教师座谈会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校长马国进与9位青年教师骨干代表围坐畅谈,深入倾听一线教师心声、助力青年教师发展、畅通校院沟通交流渠道,扎实推进教师队伍建设工作落地见效。副校长姜少飞主持座谈会。
马国进对青年教师在过去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表示,大家分享收获,实事求是摆出工作困难、发展瓶颈,真诚表达内心诉求,指出目前学校发展过程中的不足之处,交流热烈,这正是座谈会需要的,对学校优化管理、完善青年教师成长体系,有着很好的参考意义。学校永远是大家最坚实的后盾,一定会实打实为大家减负松绑、赋能成长。
座谈中,马国进对青年教师提出三方面期许:要守住育人初心,站稳三尺讲台;要立足嘉兴地方沃土,走好应用型科研之路;要放平心态踏实沉淀,循序渐进实现个人成长。
“让实干者受尊重、让有为者有回报、让贡献者有获得感。”马国进这样告诉青年教师们,现场予以热烈掌声。
本次活动是嘉兴南湖学院“校长有约”系列活动的第二场,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计划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设备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