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正文

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仪式暨党员集中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4
小字号

   

6月24日清晨,学校在文化广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仪式暨党员集中宣誓仪式。校领导盛付祥、贾文胜、郭坚刚、胡文蔚、袁志明、蒋文波、朱蓉、李泉明、陈加明出席仪式,仪式由校长贾文胜主持。

在场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奏唱国歌。升国旗仪式后,全体党员在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盛付祥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盛付祥在讲话中指出,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前夕,举行升旗仪式暨党员集中宣誓仪式,意义非比寻常。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表达南湖人“崇敬党、热爱党,心中向着党”的深情,展现南湖人“听党话、跟党走,永远追随党”的决心,践行南湖人“为了党、献身党,始终服务党”的诺言,以敢于创新、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盛付祥强调,在建党百年之际,学校成功转设为公办普通本科高校,并以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嘉兴南湖”命名,开启了教育事业发展全新的征程。全体师生站在学校转设发展新的起点上,唯有加油鼓劲、加倍努力、加速前行、加快发展,才能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愧时代。盛付祥要求,广大党员和全体师生一要坚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的力量,自觉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二要坚持从红船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自觉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红船精神也是我们学校的立校之本、办学之魂和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三要坚持从学校愿景中汇聚发展的力量,自觉做到勠力同心、携手奋进。

贾文胜希望广大党员、师生认真贯彻落实好盛书记的讲话精神,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自觉做到爱党爱国;进一步弘扬红船精神,保持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自觉当好践行红船精神的排头兵;进一步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和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奋进力量、保持奋发状态,共同书写好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金融N183沈荧莹同学作为新发展的学生党员代表发言。

全体中层干部、各级党组织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和全体预备党员近400人参加活动。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