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正文

学校举行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9
小字号

7月9日下午,嘉兴南湖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教二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听取了《嘉兴南湖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方案(试行)》制订情况说明,各代表团对试行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大会表决通过了《嘉兴南湖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方案(试行)》。校领导盛付祥、贾文胜、郭坚刚、胡文蔚、袁志明、蒋文波、朱蓉、李泉明、陈加明,全体教代会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加强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为主线,进一步推进学校的人事制度改革,凝聚发展共识,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创先争优氛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制度保障。

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盛付祥作大会讲话。盛付祥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与会代表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此次大会是围绕学校重大改革方案召开的一次专题会议,是一次集思广益、凝心聚力的大会,更是一次鼓舞士气、求真务实的大会,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激发活力,奋力打好高质量发展主动战、开启百年奋斗新征程,必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盛付祥要求:一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完善组织、建强队伍中引领发展。作为在党的“根脉之地”办学的高校,要始终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首要原则,完善党对学校各项工作全面领导的制度体系,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于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教书育人的全过程。二要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在改革创新、提质增效中推动发展。学校转设不久,百业待兴,任重道远。全校上下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奋斗状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只争朝夕,把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三要积极发挥教代会作用,在集中智慧、汇聚力量中促进发展。教职工代表大会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加强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是现代大学治理结构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事业刚起步,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充分发挥教代会在学校民主建设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发挥好组织群众、宣传群众的作用,汇聚群智、出谋划策的作用,服务发展、推动发展的作用,维护稳定、促进和谐的作用。

盛付祥强调,学校是全体南湖人共同的事业根基、发展平台和精神家园。这次绩效工资改革,是实现全体南湖人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关键举措。希望全体代表和广大教职工时刻保持全校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勇立潮头、奋楫争先,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而努力奋斗!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