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正文

学校召开防御6号台风“烟花”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3
小字号

7月23日上午,嘉兴南湖学院组织召开防御6号台风“烟花”工作部署会议,校长贾文胜、校党委副书记胡文蔚、副校长李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文蔚传达了省、市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第6号台风烟花防范工作通知》,对相关精神文件的内容和内涵做了详细阐释,并结合22日校园实地安全检查情况,对施工项目规范管理、下水管网及用电安全、地下车库防进水、师生安全教育提醒等重点领域进行了工作布置。

李泉明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关注学校工程施工状况,严格按照相关要求部署施工安排,重视水电安全,重点防范低洼地带,抓紧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组织采购防御物资。

                  

贾文胜对学校防御台风工作的推进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要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作为重点工作推进,变被动执行为主动出击,增强责任意识;二是排查上要严谨细致。对校园中可能涉及到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的危险区域要全面排查,防患于未然;三是防范上要全面系统。各部门要主动做好全领域的对接工作,防止出现真空地带。四是值守上要一丝不苟。相关部门要迅速建立校园指挥系统和相关工作组,强化对物业的监管和检查。五是行动上要步调一致。要通过微信群等网络渠道建立各学院、各部门的分层管理工作体系,做到守土有责。六是宣传上要到人到岗。要将宣传工作前置化,建立完善的信息发布机制以消除信息不对称的问题。最后,他强调学校各方力量要联动起来,从防范、检查、值守等方面出发,严格要求,将此次抵御台风工作经验纳入常规工作体系。

会议还对防台抗台工作的各项细节进行了讨论。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