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正文

学校开展防台防汛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23
小字号

受台风“烟花”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未来几天我市将出现持续降雨和大风天气。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防台防汛工作要求,确保校园及师生员工人身财产安全,7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胡文蔚带队开展校园防台防汛安全专项检查,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园建设处、安全保卫处及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胡文蔚先后检查了学校污水零直排施工现场、学生公寓、教学楼、办公楼以及校园道路设施等区域,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他要求有关部门及时加以整改和完善。他强调:一是要积极主动作为,领导干部靠前指挥,认真做好本单位防台防汛工作的各项工作部署和具体落实;二是要加强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公寓安全隐患再排查,特别对施工现场要做好必要的防护措施和安全警示;三是要加强全体师生员工防台防汛安全教育,特别是对于暑期留校学生,要逐一排查在校情况,做好安全提醒;四是要加强学校各条线值班值守和校园巡查,保持信息畅通。

胡文蔚还代表学校慰问了安保执勤人员,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守好学校"第一道安全防线"。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