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正文

学校开展国庆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30
小字号

9月30日,校党委副书记胡文蔚、副校长李泉明带队开展国庆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党(校)办、校园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胡文蔚、李泉明一行先后来到校园出入口、食堂、后勤服务中心、校园保卫处及在建工地等区域,仔细询问并检查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胡文蔚表示,学校安全无小事,要高度重视,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他强调,全校上下要不断完善安全风险防控体系,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定期开展突发事件处置演练和学生紧急疏散演练,切实提高学校师生的自卫自救自护能力;要盯紧施工安全,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牢;各部门要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职责,加强联系,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

李泉明要求,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和措施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要加强监督检查力度,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努力做好国庆假期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