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正文

我校受邀参加“永远的大侠——金庸先生仙逝三周年武林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31
小字号

10月30日晚,由嘉兴市南湖新区管委会、嘉兴市武术协会、嘉兴市海华武术馆和嘉兴市南湖区民族之家共同发起举办的“永远的大侠——金庸先生仙逝三周年武林大会”在凌公塘主题公园中国斗牛馆举办。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盛付祥,副校长朱蓉及师生代表受邀参加活动。

盛付祥在致辞中对一直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社会各界和媒体朋友表示感谢。他提出,追忆是为了要学习金庸先生坚守民族大义的崇高品质,学习金庸先生坚守文学传道的执着品质,学习金庸先生坚守家国情怀的宝贵品质。他号召大家心怀“国之大者”,牢记“侠之大者”,践行“为国为民”,守好“红色根脉”,为把金庸先生和大家共同的家乡建设成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贡献新的力量。

嘉兴市原副市长范巴陵女士表示,金庸先生的小说,是全世界阅读量最多的小说。金庸的作品通过侠客精神表达他对公平正义,对弘扬民族大义,对扫黑除恶、扶危济困的追求。

活动中,由我校师生共同演绎的金庸经典影视剧主题曲串烧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