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正文

校长贾文胜带队走访各二级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7
小字号

10月26日上午,校长贾文胜带队走访机电工程学院并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胡文蔚、副校长朱蓉、陈加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贾文胜在调研中指出,要用新思维审视和评价当下工作,以更加开放、更加宽容的心态面对学校变化,增强自主管理能力,提升自觉行动。机电工程学院要带头加强与外资企业的合作,构建国际化育人平台,促进学校办学国际化的发展。

   

据悉,近一月来,贾文胜一行已先后走访调研了学校8个二级学院,此次机电工程学院调研为最后一站。调研活动中,贾文胜一行对各二级学院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深入的了解,并就二级管理推进、师资力量薄弱、管理人员不足等问题一一作出回应,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精准指导。

贾文胜表示,学校经过半年多的发展,发展愿景、发展路径已逐渐明晰。之所以选择在这一时间节点开展走访调研,一是了解各学院的基本情况情况,以问题为导向,谋划各二级学院发展,促进学校办学水平的稳步提升。二是将学校的愿景与各二级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有机衔接,使学校的各项工作更加聚焦、更有效率,有利于学校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做实布局谋篇。

调研期间,贾文胜还结合各二级学院的学科专业特点,从学科专业的定位和现代化、创新创业教育、二级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信息化、办学国际化等不同方面作为切入点,有针对性地进行主题阐述。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