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正文

市政府副秘书长郭保东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04
小字号

11月4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郭保东、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刘玉成、财政局副局长姜东、发改委社会处处长沈晓军、财政局科教文化处处长吴劲松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应用心理学研究院项目相关事宜。校党委副书记胡文蔚,副校长袁志明、李泉明陪同调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胡文蔚从应用心理学研究院项目的建设地址、建设规模和内容、资金预算、建设期限以及预期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并针对需要市委市政府支持事宜和项目难点作了重点汇报。胡文蔚表示,根据市领导的批示精神,学校党委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对项目建设进行了研究,认为应尽快启动初期建设,恳请市委市政府给予学校更多的关心和指导。

郭保东指出,建设嘉兴南湖学院应用心理学研究院,是建设地方特色鲜明的社会心理服务教科研高地,推进嘉兴打造全民健心典范城市,提升嘉兴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的健康成色的重要基础。市政府将积极协调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教育局等部门提供多方面的支持保障。

与会人员就项目立项、经费使用、业务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郭保东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应用心理学研究院拟建设场馆。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