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正文

学校举行第一届体育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小字号

11月11日-12日,嘉兴南湖学院第一届体育运动会在田径场举行。校长贾文胜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校党委副书记郭坚刚致开幕词,开幕式由副校长陈加明主持。校领导胡文蔚、袁志明、蒋文波、朱蓉、李泉明及各二级学院副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各学院运动员、退役军人、教职工和裁判员代表方阵迈着整齐昂扬的步伐逐一入场。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国旗缓缓升起,随风飘扬。法学N201班沈梦可同学、体军部教师崔思卿分别作为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承诺一定顽强拼搏、公平竞争、遵守规则、严格履职。由大学生艺术团与海华武术馆带来的表演节目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本届体育运动会为期两天,来自全校各学院的八支队伍近4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共产生18项径赛项目和8项田赛项目的26枚金牌。本届运动会还面向教职工设置了2项个人项目和5项集体项目比赛,旨在推动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助力学校“五育并举”向纵深发展。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