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小字号

11月12日上午,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盛付祥在第一时间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部署学校贯彻落实举措。全体校领导贾文胜、郭坚刚、胡文蔚、袁志明、蒋文波、朱蓉、李泉明、陈加明及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校工会和校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盛付祥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相信这次全会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盛付祥强调,学校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用实际行动来服务嘉兴高质量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二要坚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深刻内涵,努力从政治维度、历史维度、战略维度、实践维度真正学懂弄懂。三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作出专题安排,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落地见效。抓好示范领学,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抓好传达学习,通过中心组学习会、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支部会议、主题班会等,确保全会精神覆盖到每个支部、每位党员干部、每位师生;抓好氛围营造,发挥融媒体优势,加强舆论引导,强化正面宣传,讲好学校故事,争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贾文胜,校党委副书记郭坚刚、胡文蔚,以及党委宣传部、现代金融学院相关负责人也作了学习体会分享。大家一致认为,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我们党就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度演进互动的复杂条件下,坚持正确前进方向,乘风破浪不迷航;就能始终把握发展规律,运用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谋划事业发展、应对风险挑战,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开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学生组织也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形式组织党员师生收看收听新闻发布会。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