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正文

学校创业学院今日揭牌

发布时间:2021-11-19
小字号

11月19日下午,嘉兴南湖学院创业学院、浦软孵化器(嘉兴)基地揭牌仪式在嘉兴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举行。嘉兴市政协副主席、嘉兴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校党委书记盛付祥,上海浦东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沈旭云,校长贾文胜,副校长袁志明、陈加明,嘉兴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俞亚明出席揭牌仪式。上海浦东软件园、嘉兴南湖学院、嘉兴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揭牌仪式由嘉兴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志华主持。

揭牌仪式上,贾文胜、沈旭云、俞亚明分别代表校、企、政三方致辞。盛付祥、沈旭云,贾文胜、俞亚明为嘉兴南湖学院创业学院、浦软孵化器(嘉兴)基地揭牌。

 

贾文胜在致辞中对嘉兴经开区、上海浦软公司在嘉兴南湖学院创业学院筹建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创新是一个国家和民族发展的不竭动力,是赢得未来的基础和关键。嘉兴南湖学院作为嘉兴市唯一市属公办普通本科高校,有义务、有责任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贾文胜强调,此次创业学院和浦软孵化器(嘉兴)基地的成立是“政府搭台、校企共融”的一次成功尝试,政府、企业、高校三方资源汇聚整合,可谓起点高、资源丰、格局大。创业学院的成立不仅是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应有之义,也是深化产学研合作,推动高校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他希望,未来三方能精诚合作,在创新育人模式、打造共赢平台、孵化成长型企业、培育创新学子等方面结出硕果,以国内一流创业学院建设为目标,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实现多方共赢,为全国创业学院建设提供样板。

此前,学校已与嘉兴经开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基于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嘉兴经开区“牵线搭桥”,积极促成了此次嘉兴南湖学院创业学院和浦软孵化器(嘉兴)基地的成立,开启了学校政企校合作新篇章。

据悉,嘉兴南湖学院创业学院和浦软孵化器(嘉兴)基地由嘉兴经开区提供运营补助及场地支持,总占地面积达5400平方米。未来,随着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与实施,政企校三方将持续深化在党建、人才、就业、培训、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互惠共赢,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