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正文

学校召开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编制项目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小字号

11月18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嘉兴南湖学院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编制项目调研座谈会。校纪委书记蒋文波、项目课题组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董雪兵一行四人、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泉明主持。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委政研室、市发展改革委、市经信局、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应邀到会座谈交流。

会上,市级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嘉兴市重点产业布局与发展规划、嘉兴市科技研发和技术创新人才队伍培育发展规划、嘉兴市高层次人才引进策略与规划、嘉兴市高等教育发展定位布局与支持措施、嘉兴市社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布局与规划、嘉兴市红色文旅发展规划等畅谈了目前概况及未来发展思路,并就支持嘉兴南湖学院加快建设新型应用型大学、推动校城融合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交流互动环节,课题组成员分别就利用好市级人才政策与促进嘉兴南湖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城市高等教育能级提升与促进嘉兴南湖学院发展、谋划确定嘉兴南湖学院办学规模与相应的办学空间与资源保障等方面,与市级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