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正文

学校召开青年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7
小字号

11月23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青年教职工代表座谈会。校长贾文胜、副校长朱蓉、陈加明出席座谈会,人事处、教务处、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及来自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的20名青年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教职工代表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学校、对工作、对未来的期待,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贾文胜对青年教职工们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珍惜国家、城市、学校的大好发展环境、珍惜美好青春。二要融入。青年教师要将自身发展融入学校发展,突破思维定势、更新思维模式,从学校定位出发找准自身发展方向,学会花时间、找老师、学同行、善创新。三要奋斗。青年教职工要敢于有梦,敢于追梦,敢于通过自己的奋斗走出一条另辟蹊径之路,走出一条应用型大学发展、教职员工发展的创新之路,推动嘉兴南湖学院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