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正文

校党委书记盛付祥带队赴浙江蓝特光学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07
小字号

5月6日上午,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盛付祥,副校长袁志明、陈加明一行赴浙江蓝特光学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盛付祥一行认真倾听了浙江蓝特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的整体介绍,并就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业务布局、研究应用、技术专利、人才需求以及未来规划等多个方面作了深入了解。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云明对盛付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能够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为促进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提升人才留禾率做贡献。

盛付祥代表学校感谢浙江蓝特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在近三十年的发展历程中,蓝特光学紧盯未来光学技术高地开展前瞻性科研,始终坚持设计研发、工艺创新,在光学元件的多个细分领域,严格遵循高工艺指标要求和供应商筛选标准,走在行业前列,令人钦佩。

盛付祥认为,蓝特光学是一家拥有一流的战略思维、一流的管理制度、一流的研发团队的一流企业。作为洪合镇光电产业的领头雁之一,蓝特光学积极推动从设备到原辅材料实现国产开发,发挥了重要作用。嘉兴南湖学院作为市属唯一本科高校,有责任、有义务与地方产业、行业、企业深度融合。他希望,未来校企双方能够精准对接、全面合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立联合工作小组,打造校企合作典范,打破固化思维、创新合作模式,通过共建产业学院、研究院,共同开展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式,确保校企合作有实招、产教融合出实效,学校企业同成长、共进步,实现效益共赢、成果共享,携手助力嘉兴打造共同富裕典范城市。

考察中,盛付祥一行还参观了浙江蓝特光学股份有限公司非球面事业部。

据介绍,浙江蓝特光学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光学元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已涉足传统光学、光电显示、光伏、汽车、照明、光通讯、半导体、消费类电子、医疗、虚拟/增强现实等领域光学产品的加工和制造,连续多次被评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