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正文

学校召开“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小字号

5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有计划、有部署地推进我校创建“平安校园”。校党委副书记胡文蔚、副校长李泉明出席会议,各部(室、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泉明就如何做好“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抓落实。二是工作推进要条块结合,各部门要相互配合,落实好台账制度,加强排查整改。三是要加强与主管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最新要求及动态。

胡文蔚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工作形势,以国之大者的高度担负起做好平安校园建设责任和使命,树立大局意识。二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注重工作推进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强组织建设,建立完善安保技防体系;突出工作重点,补齐短板弱项,及时研判化解风险,持续推进制度体系建设。三要强化协同配合,加强校院两级和部门沟通联动,形成齐抓共管、同向同行的工作格局,形成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

会上,宣传保卫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政策文件和学校工作要求,各部(室、中心)和二级单位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讨论。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