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9
小字号

5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胡文蔚主持,副校长李泉明出席,学校疫情防控专班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会议精神,并根据嘉兴市《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部署了全校疫情防控工作。

胡文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胡文蔚要求,一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切实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做到团结一致,坚定信心,敢于斗争,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二要持续从严从紧落实落细属地防控举措与要求,在防控工作上再加强,按照细致全面及时闭环的要求,全面落实相关责任,及时排查化解风险,做好人员动态管理、值班值守和疫情应对准备。三要大力开展卓有成效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思想引领上再强化,进一步加强正面宣传,强化信息传达,引导师生切实做好个人防护,自觉承担防控责任和义务,筑牢师生全员参与的校园疫情防线。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