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正文

校党委书记盛付祥带队赴浙江欧迪恩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4
小字号

近日,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盛付祥带队赴浙江欧迪恩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就双方开展“校企博士共享工程”深化合作事宜作交流。副校长袁志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负责人和部分博士参加了本次活动。

盛付祥对浙江欧迪恩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学校可以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科研等方面优势,聚焦企业需求,突出精准服务,希望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

浙江欧迪恩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秀蓉对盛付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领域、产品研发和人才需求。她希望双方立足自身资源优势,加强技术创新领域的合作。

通过交流,双方就产品研发、人才共享、活动联办、学生培养等战略合作达成初步共识,今后将持续推进协同创新、共同发展。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