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正文

学校与盘峰乡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3-05-24
小字号

5月19日,金华市磐安县盘峰乡党委书记董君、党委副书记张伟伟、金华市婺州南孔研究会会长孔令维一行来校洽谈合作,并与学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长贾文胜、副校长袁志明,社会合作处、人文与艺术学院、乡贤与家风研究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会见。

贾文胜指出,盘峰乡孔氏家庙,被誉为“孔子第三圣地,婺州南宗阙里”,人文资源得天独厚,要挖掘与提升婺州南孔文化品牌,组织《南湖·1921》红色话剧赴乡镇公演,加强双方互动频率,丰富双方合作载体,切实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

在随后召开的校地合作对接会上,社会合作处副处长吕伟与盘峰乡副书记张伟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表示将加强婺州南孔文化研究的顶层设计,进一步提升婺州南孔文化知名度和影响力;组织《南湖·1921》红色话剧公演,加强红色文化与儒家文化的交流互动;组织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养。

会前,董君一行还参观了校史广场、红船精神育人馆、乡贤与家风研究院、中非民间合作研究院和融媒体中心,听取了学校办学历程、发展愿景和办学特色的介绍。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