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正文

盛付祥带队赴无锡高校考察

发布时间:2023-05-25
小字号

5月23日-24日,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盛付祥带队赴无锡高校考察,副校长朱蓉,学校人事处、科研处、社会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5月23日,盛付祥与江南大学党委书记朱庆葆及相关校领导进行了会谈交流,并召开高层次人才专场见面会。盛付祥还专程拜访了中国工程院陈坚院士,陈坚院士陪同参观了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的未来食品科学中心,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双一流”建设学科和校企战略联盟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双方就应用型大学建设、学生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内容开展交流,并就我校健康食品数智管理现代产业学院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5月24日,盛付祥一行来到无锡学院考察。在参观了无锡学院的轨道交通学院、图书馆、自动化学院、江苏省网络空间安全(无锡)实训基地之后,与无锡学院党委书记杨建新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杨建新书记从新校区梦、硕士授权单位梦、应用型高校梦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无锡学院在发展中,逐步形成了三位一体的办学体系及应用型高校发展新生态,学校将通过人才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服务地方能力。

盛付祥从“三个大学”的办学定位、“三项重大改革”等方面介绍了嘉兴南湖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同为转设高校,无锡学院有很多好的经验值得学习。希望两校在应用型大学建设方面加强交流,共同走好学校发展之路。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