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正文

校党委书记盛付祥带队赴秀洲区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5
小字号

5月25日上午,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盛付祥,副校长朱蓉、陈加明一行赴秀洲区,就深化校地合作等开展调研交流。秀州区委书记徐鸣阳陪同调研。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科研处、社会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南方科技大学嘉兴研究院,盛付祥一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工业软件创新中心、智能电子装备创新中心及应用力学与系统可靠性实验室的介绍。

在嘉兴沃尔德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就公司主要产品、市场应用、技术研发等进行了介绍,并带领盛付祥一行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对生产工艺流程作了进一步的说明。

座谈会上,盛付祥从发展定位、办学思路、改革举措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生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在调研走访中欣喜地看到了近年来秀洲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思路、大手笔、大发展和大未来,嘉兴南湖学院作为嘉兴唯一的市属普通本科高校,坚持立足嘉兴、融入嘉兴、服务嘉兴、贡献嘉兴,学校与秀洲区渊源深厚,合作前景广阔,将以深化校地合作为载体,全力支持秀洲区的发展。

徐鸣阳就秀洲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产业特色、主要目标等作了介绍,并就双方下一步的合作提出初步设想。他表示,对于秀洲这样的全域高新区来讲,创新与人才是未来发展的关键,要牢牢抓住与家门口的大学嘉兴南湖学院的合作机遇,加紧步伐,深化各层次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切实推动双方互利共赢。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