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正文

成都大学校长王清远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31
小字号

 

5月31日上午,成都大学校长王清远一行来校调研,就双方合作事宜做交流。校长贾文胜,副校长袁志明、朱蓉出席调研座谈会。

袁志明就双方如何在红色党建、人才培养、干部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的初步想法作了介绍。

 

王清远表示,嘉兴有独特的红色革命资源,创新创业氛围浓厚,嘉兴南湖学院办学特色鲜明,此次来访也是为了通过交流,学习先进经验,为成都大学未来发展提供新思路、新想法。他希望双方尽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党建、人才、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找到合作结合点,相互学习,携手共进。

 

贾文胜表示,成都大学在办学和育人等方面具有先进理念,希望两校以本科交换生、联培硕士生和党建培训为契入点,不断扩大合作范围,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落地生根、做实做细。

座谈会前,王清远一行在贾文胜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史广场、红船精神育人馆、乡贤与家风研究院、中非民间合作研究院及融媒体中心。参观中,贾文胜向王清远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以研究院推动育人模式改革的相关经验做法,并就如何在相关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

成都大学发展规划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学校发展规划处、国际交流处、社会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