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正文

中国致公党嘉兴南湖学院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1
小字号

6月1日上午,中国致公党嘉兴南湖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学校第六会议室召开。嘉兴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嘉兴市委会主委赵如英,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盛付祥,校党委副书记胡文蔚,嘉兴市统战与民族宗教事务服务中心(嘉兴市党外人士服务中心)主任李力,致公党嘉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卫红,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人才办主任庄应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胡文蔚主持。

 

会上,致公党嘉兴市委会宣布致公党嘉兴南湖学院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钟美鹏为支部主任委员、左雨欣为副主任委员、孙莹为委员。钟美鹏代表首届支委作表态发言。

赵如英代表致公党嘉兴市委会讲话,她对致公党嘉兴南湖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以更高站位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以更实举措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强担当双岗建功三个方面,对致公党嘉兴南湖学院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盛付祥向嘉兴市委统战部、致公党嘉兴市委会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致公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巩固思想政治基础,持续推进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参与民主监督,共同为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致公党嘉兴南湖学院支部全体会员,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