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正文

学校举办2023年沈荡镇乡贤家风主题系列讲座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3-06-01
小字号

6月1日,沈荡镇乡镇干部来我校参加为期半天的乡贤家风主题系列讲座。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贾文胜,沈荡镇党委书记戴燕卫以及沈荡镇乡贤人士代表等出席本次活动。

贾文胜以“溯源传统家风,讲好家风故事”为题,为沈荡镇乡贤家风主题系列讲座做了第一讲。他表示,家风是人们在家庭和生活中世代相传的传统习惯,生活作风,处世之道和道德风尚的整合。一个好的家族,家风好了,自然而然会乡贤辈出,这个家族的人就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兴旺。

本次讲座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传递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感染了每一位在场学员,以更好的家风促进形成好民风、好社风、好党风、好政风。

讲座结束后,沈荡镇乡贤家风系列主题培训班学员参观了红船育人馆和乡贤与家风研究院,全方位多维度了解乡贤与家风研究院以及我校的育人特色。沈荡镇3位乡贤人士代表,就百家姓和乡贤家风研究院的胥老师进行了探讨。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