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聚焦 >正文

学校召开“校企博士共享工程”试点工作第一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小字号

6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校企博士共享工程”试点工作第一次推进会。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盛付祥,校长贾文胜及在校的校领导出席会议,副校长朱蓉主持会议。

会上,朱蓉宣布组建嘉兴南湖学院“校企博士共享工程”试点工作专班,人事处和二级学院分别汇报了试点工作的推进成果和工作计划。目前学校已成功召开嘉兴经开、平湖市对接会,组织博士与270多家企业初步建立了联系, 其中56家企业希望推进“校企博士共享工程”试点工作,23家企业初步达成项目合作意向,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对“校企博士共享工程”试点工作充满信心。

盛付祥充分肯定了“校企博士共享工程”试点取得的成绩,试点工作共识正在形成、影响正在扩大、对接正在深化、成效正在显现、老师们的能力不断提升。他要求下一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有强烈的使命感、机遇感和紧迫感,把“校企博士共享工程”试点工作作为推进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重要举措来抓。工作上要抓细抓实,把“校企博士共享工程”试点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做到咬定目标不动摇、把握原则不偏移、精耕细作不松懈、只争朝夕不懈怠、统筹兼顾不偏废。保障上要切实加强,进一步加强党委领导、专班化运作、完善政策措施,把试点工作打造成学校的一张金名片。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行政)主要负责人及参与校企合作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推进会。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