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嘉兴南湖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前资格复审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01
小字号

嘉兴南湖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已经揭晓,报考人员可登录浙江省通用招聘网报平台(http://qssy.zjks.com查询本人的笔试成绩及所报考岗位的排名。

根据《嘉兴南湖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各招聘岗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已经确定,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面试前,学校将对面试人员进行现场资格条件复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6月6日上午8:00--10:30。

地点:嘉兴南湖学院(嘉兴学院越秀校区)第一教学楼102教室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面试人员进入校园前需申领浙江健康码,健康码为绿色且体温正常的人员方可进入校园

二、资格复审所需材料及要求

请入围面试人员自行下载并如实填写《嘉兴南湖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回避关系报告表》(见附件2)和《嘉兴南湖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见附件3)于资格复审当天交嘉兴南湖学院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参加资格复审时还须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含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护照(通行证)、临时身份证、公安部门出具的带有本人照片并加盖公安机关印章的户籍证明)。

2.报考岗位所需要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021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未取得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的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等;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报考岗位要求中共党员身份的,须提交本人党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身份证明材料一份(证明材料内容包含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出生年月、入党时间、党费缴纳时间、现党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等信息)。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不得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

入围面试人员如委托他人参加资格复审,需提供委托书。受委托人需随带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书、考生资格复审所需所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参加资格复审。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发放《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时间

通过资格复审的入围人员进入面试考场时间:2021年6月6日11:30-12:00。面试报到时间、地点等具体内容详见《面试通知书》。

请各位入围面试人员保持通讯畅通,便于学校能及时联系。咨询电话:0573-83640391

 

附件:

1.嘉兴南湖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嘉兴南湖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回避关系报告表

3.嘉兴南湖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

 

 

     嘉兴南湖学院

      2021年6月1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