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嘉兴南湖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思政辅导员资格初审及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7
小字号

一、资格初审情况

根据《嘉兴南湖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思政辅导员公告》(嘉兴南湖学院官网2021年9月26日)工作安排,资格初审已完成,初审通过人员名单附后(附件1)。

思政辅导员2(男)岗位因资格初审符合条件人数未达到规定开考比例,取消招聘计划。

二、笔试资格确认

请资格初审合格的报考人员对是否来参加笔试以邮件形式确认回复,邮件主题务必以“岗位名称+姓名+确认参加(或不参加)”命名,发送至jxnhxygkzp@jxnhu.edu.cn。有效确认回复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29日24时,未确认人员视为放弃笔试资格。

学校将通过电子邮箱对确认参加笔试的考生发放准考证、考生须知等相关资料。

三、笔试安排及纪律要求

笔试时间暂定:2021年11月6日(周六)上午9:30-11:30

考试地点:嘉兴南湖学院,具体信息见准考证。

报考人员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四、入校考试防疫要求

考生自行下载并如实填写《嘉兴南湖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思政辅导员健康状况报告表》(附件2),“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且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进入校园。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实行封闭管理,送考车辆即停即走,考生陪同人员一律不得入校。

资格初审及笔试公告发布后,疫情防控工作有新要求和规定的,学校将另行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嘉兴南湖学院官网,并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电话:0573-83628029(罗老师)。

 

附件:

              附件1:嘉兴南湖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思政辅导员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xlsx

              附件2:嘉兴南湖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思政辅导员健康状况报告表.doc

 

嘉兴南湖学院

2021年10月27日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