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嘉兴南湖学院公开选聘事业工作人员(第二批)笔试、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01
小字号

按照《嘉兴南湖学院公开选聘事业工作人员公告(第二批)》工作安排,资格初审已完成,初审通过人员名单附后(附件1)。面试前学校将对入围人员进行现场资格条件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岗位

人事管理岗和工会管理岗,因资格初审符合条件人数超过15人,先进行笔试,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1:5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

二、取消招聘计划岗位

后勤服务中心管理岗1,货物、服务、工程项目采购管理岗,校园建设管理岗2和校园建设管理岗3因资格初审符合条件人数未达到规定开考比例,取消招聘计划。

三、笔试、面试资格确认

请入围笔试、面试人员,对是否来参加笔试、面试以邮件形式确认回复,邮件主题务必以“岗位名称+姓名+确认参加(或不参加)”命名,发送至jxnhxygkzp@jxnhu.edu.cn。有效确认回复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3日12:00时。

四、笔试及资格复审安排

笔试时间:2021年12月4日(周六)上午8:30-10:30

考试地点:嘉兴南湖学院第一教学楼。具体信息见邮件确认回复后发放的《准考证》。笔试人员自行下载并如实填写《嘉兴南湖学院公开选聘事业工作人员(第二批)健康状况报告表》(见附件2)。

12月4日(周六)上午9:30-11:30,资格复审同步在第一教学楼102教室开展,直接面试人员先行资格复审,参加笔试人员在笔试结束后资格复审。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笔试、资格复审及面试人员“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且体温正常的人员方可进入校园。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学校不提供停车服务,资格复审及面试送考车辆即停即走,考生陪同人员一律不得入校。

五、资格复审所需材料及要求

入围面试人员,参加资格复审时须提交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含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护照(通行证)、临时身份证、公安部门出具的带有本人照片并加盖公安机关印章的户籍证明);

2.报考岗位所需要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党员身份证明;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现工作单位开具的事业单位在编在职证明,证明应清晰体现“具有三年及以上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经历,其中乡镇(街道)所属事业单位人员满五年;且在现单位工作满一年以上(截至2021年11月10日)”;

4.自行下载并如实填写《嘉兴南湖学院公开选聘事业工作人员(第二批)健康状况报告表》(见附件2)、《嘉兴南湖学院公开选聘事业工作人员(第二批)回避关系报告表》(见附件3)。省外人员及11月19日至12月3日有出省记录的人员,需提供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资格复审中,不能提供证件(证书、证明)原件、复印件及所提供的证件(证书、证明)与招聘条件不相符的,不得参加面试;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不得参加面试。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

通过资格复审的入围人员,发放《面试通知书》。

六、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12月5日(周日)上午8:30签到,面试地点、纪律要求等,详见资格复审现场发放的《面试通知书》。

请各位入围面试人员保持通讯畅通,便于学校能及时联系。咨询电话:罗老师 0573-83628029。


附件:

1. 嘉兴南湖学院公开选聘事业工作人员(第二批)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2. 嘉兴南湖学院公开选聘事业工作人员(第二批)健康状况报告表

3. 嘉兴南湖学院公开选聘事业工作人员(第二批)回避关系报告表

 


嘉兴南湖学院

2021年12月1日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