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南湖 >正文

凤凰网:从红船旁出发 翻开人生新篇章!嘉兴南湖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9
小字号


6月18日下午,嘉兴南湖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教二报告厅举行。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盛付祥亲切寄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贾文胜为毕业生拨穗、授证。校领导郭坚刚、袁志明、蒋文波、朱蓉、李泉明、陈加明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胡文蔚主持。

盛付祥对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辛勤敬业的师生员工表示感谢。他指出,嘉兴南湖学院作为办在南湖红船旁的地方本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科高校,尤其是以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命名的高等学府,早已将红色基因融入广大莘莘学子的血液里,使其成为每个南湖学子身上鲜明的印记。同学们是嘉兴南湖学院成立后的首届毕业生,肩负光荣使命。临别在即,盛付祥勉励全体毕业生,作为从南湖红船旁出征的新时代学子,要在前进中首创,做劈波斩浪、敢为人先的“弄潮儿”;要在遇挫中奋斗,做百折不挠、逆境崛起的“赶超者”;要在过程中奉献,做忠诚为民、担当有为的“孺子牛”。希望同学们心怀“国之大者”,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实干中成就事业,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展现青春担当。

副校长陈加明宣读了嘉兴南湖学院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生、考取研究生毕业生等表彰文件。全体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毕业证书。

B55F

11B21

毕业典礼上,2021届全体党员毕业生向母校捐赠红船模型,祝福母校在新的起点扬帆起航、蝶变跃升。校长贾文胜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172D7

机建系党总支书记刘青松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向全体毕业生送上祝福。毕业生代表金融N174班赖忠兴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激之情。

C919

在学位授予环节,副校长陈加明宣读了学位授予决定。在各系班子成员的见证下,校长贾文胜为480余名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为同学们在嘉兴南湖学院的学习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11B95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院系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共同见证2021届毕业生掀开人生新篇章,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