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南湖 >正文

禾点点:嘉兴南湖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小字号

6月29日上午,嘉兴南湖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校领导盛付祥、贾文胜、郭坚刚、胡文蔚、袁志明、蒋文波、朱蓉、李泉明、陈加明出席表彰大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贾文胜主持。

会议宣读了受嘉兴市委表彰的先进名单和学校表彰决定。

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盛付祥代表学校党委,向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亲切的问候,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盛付祥表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典型事迹、奋斗精神,都集中展现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大家积极对标先进,履职尽责争优秀、立足岗位创一流,也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盛付祥指出,学校刚刚完成转设,处于发展的起步关键时期,必须不断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党的建设,保障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初心引领前行,使命催人奋进。让我们做新时代的奋斗者、领跑者、争先者,延续党的光荣和梦想,用初心和使命展现南湖人的责任担当,用奋斗和激情谱写嘉兴南湖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盛付祥代表学校党委提了三点意见:一要铭记历史、感悟初心,努力提升党史学习新境界。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敢为人先、实干担当的不懈奋斗史,是一部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理论探索史,是一部忠诚为民、自我革命的自身建设史。学校要把党的光荣历史作为宝贵财富,把党的优良传统作为应对挑战的重要法宝,把党治国理政的成功经验作为推动学校发展的行动指南,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形成推动学校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努力奏响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最强音。

二要拉高标杆、争先进位,着力打造高校党建新高地。坚持党建统领高定位,全面提升基层影响力;坚持党建统领强基础,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力;坚持党建统领增活力,全面提升基层战斗力,坚决扛起政治担当,加快构建学校党建统领的整体智治体系,着力打造高校党建高地,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为助力嘉兴党建高地建设提供南湖支撑。

三要追梦奔跑、勇于担当,奋力书写学校发展新篇章。忠实践行红船精神,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忠实践行红船精神,交出事业发展的高分报表;忠实践行红船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抢抓机遇、奋勇向前,努力在新征程上创造佳绩。

贾文胜强调,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旨在进一步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砥砺奋进、争先创优,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及时传达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领跑者、争先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嘉兴市优秀共产党员刘勇、校优秀共产党员王辰昱、校优秀党务工作者武瑛、嘉兴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人文系教工党支部李柽杨、学生党员代表陈逸轩作交流发言。

全体中层干部、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共3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