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南湖动态 >正文

全省30万高考生看过来!嘉兴南湖学院省内高考咨询驻点欢迎你!

发布时间:2021-06-25
小字号

近日全国各地已陆续进入高考“放榜”时间。对于浙江省内想要报考嘉兴南湖学院的考生来说,随着“放榜”时间的临近,一定越发地想知道自己的成绩是否能如愿。


不要着急,我们来了!嘉兴南湖学院已在省内多地市设置线下驻点,为各位有需要的考生提供公益专业咨询。具体驻点信息如下





嘉兴地区怎么没有线下驻点?当然有!


不要慌张!6月27日起,嘉兴南湖学院将面向嘉兴地区考生开放入校咨询服务。届时,将为大家提供专业的公益性报考咨询服务。具体参与办法请各位考生及家长密切关注官微,我们将在近期予以推送,不要错过重要讯息!


其他获取报考资讯方式

方式一:登陆嘉兴南湖学院官网或招生信息网获取学校招生信息(官网:https://www.jxnhu.edu.cn/ 招生信息网:http://zsb.jxnhu.edu.cn/   );

方式二:拨打0573-83636666,进行电话咨询;

方式三:添加QQ:248813291进行咨询;

方式四:关注嘉兴南湖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实时获取资讯;

方法五:扫下方二维码填写考生咨询登记表。学校将在24小时内提供一对一报考咨询服务。

E190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