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南湖动态 >正文

填报志愿在即,嘉兴南湖学院扑“面”而来,尽收眼“底”!

发布时间:2021-06-25
小字号

 


浙江教育考试院《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已于今日寄送至各地。当各位考生拿到这本书时,就会发现,嘉兴南湖学院扑“面”而来


2C32D


而在此前,已有不少考生收到了中国教育在线和浙江高考帮联合推出的《2021高考志愿填报指南》,嘉兴南湖学院尽收眼“底”


28FA4


非常感谢各位考生及家长对嘉兴南湖学院的喜爱和肯定。一起再来了解一下这所正如旭日一般冉冉升起的高校吧!



嘉兴南湖学院,地处长三角中心城市——嘉兴南湖之畔,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嘉兴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前身为嘉兴学院南湖学院。2020年12月“建党百年、百年建校”背景下,学校以革命红船起航地——“嘉兴南湖”命名,全面开启公办 本科高校新征程。


嘉兴南湖学院2021年面向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招生,总计划2138,其中专升本录取286人,普通高中计划1852人,面向浙江省招生1101,其中单考单招计划128人,面向外省招生计划751人。


2021年学校招生专业共30个,取消了大类招生。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三个专业为浙江省一流本科建设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工程管理、法学专业先后获批浙江省新兴特色专业。


往年的分数不具参考性,考生可对标浙江省内往年公办 本科高校的分数谨慎参考。另外从学校上半年专升本录取分数较大幅度提升的情况来看,学校录取分数肯定会有定幅度的上升


考生填报志愿时,首先要自我分析、合理定位。通过兴趣+特长+合理定位原则甄选学校、确定专业。其次要透过名称、辨析内涵。选择专业时,要重点关注专业名称、对选考科目的要求、课程设置、师资力量、专业特色及就业前景等。比如,2020年12月嘉兴南湖学院已转公办,对照今年上半年专升本录取情况来看,学校今年录取分数会有大幅提升。最后要综合排序、科学填报。在填报志愿时依然可以沿用“冲、稳、保”原则,考生可梯度式安排志愿,做好学校层面“冲、稳、保”与专业层面“冲、稳、保”相结合。


方式一:登陆嘉兴南湖学院招生信息网获取学校招生信息;

方式二:拨打0573-83636666,进行电话咨询;

方式三:添加QQ:248813291进行咨询;

方式四:关注我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实时获取资讯;

方式五:扫下方二维码填写考生咨询登记表。

E190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