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南湖动态 >正文

教务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3
小字号

7月2日下午,教务处召开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等。副处长彭文利主持会议,机关党委负责人余德将受邀出席会议,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我们党一百年的奋斗历程和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科学概括了我们党百年历史的宝贵经验,号召全党同志在回顾历史中增强奋进的力量,在开创未来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一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的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的庄严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思想武器。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做到学在前列、悟在前列、用在前列。坚守红色根脉、弘扬红船精神,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教务人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对部门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通力配合、密切协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