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南湖动态 >正文

学生工作部召开学校机构调整后首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小字号

7月6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召开第七次学生工作例会,这也是学校机构调整后召开的首次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胡文蔚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校)办、宣传部、安保处、后勤服务中心围绕近期学生工作相关内容发言。学生处对暑期学生日常管理、留校学生安全管理以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相关工作作了安排,并对近期学校共青团和招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胡文蔚指出,嘉兴南湖学院学生工作必须坚持四个基本理念:一是着眼学生精神成人专业成才和长远发展,来系统考虑谋划学生工作;二是始终坚持思想政治教育这一工作主线,加强工作规范,切实提升育人实效;三是强化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加强凝心聚力和工作协同,推进深化全员育人体系构建;四是注重工作规程,注意抓早抓小,及时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坚决维护校园和师生安全。针对暑期学生工作,胡文蔚强调,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暑期学生安全教育,提早安排新生入学准备工作,确保近期各项学生工作高质量有序开展。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