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南湖动态 >正文

嘉兴市学生联合会二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8
小字号

11月17日下午,嘉兴市学生联合会二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我校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胡文蔚、团市委副书记徐天硕出席会议。市学联、市教育局团委、各县(市、区)学校条线、教育团工委、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团工委、嘉兴港区团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文蔚在致辞中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嘉兴南湖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与团市委及各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夯实合作根基,共同为嘉兴蝶变跃升、跨越发展而努力。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嘉兴市学联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宣读了《“携手共同富裕 彰显青年担当”倡议书》,并对《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作了深度解读。

徐天硕代表团市委对市学联和各级学生会组织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坚定信念、把牢方向,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作用;第二,要端正定位、永葆本色,在学思践中增长才干;第三,要守正创新、从严治会,推动学生会改革向纵深发展。

会议结束后,还举行了市学联二届委员会委员团体工作成果擂台赛。各委员团体分高校组、中学一组和中学二组三个小组 ,依次上台进行汇报展示,以图文、视频等形式,全面展现工作创新机制、亮点举措、实际成效、所获荣誉及经验做法等。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共产生10个“十佳学生会”和21个“优秀学生会”。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