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南湖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安保服务项目考核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小字号

为规范对学校安全保卫综合服务项目考核,提升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水平,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学校于11月18日上午在第六会议室召开安保服务项目考核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胡文蔚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及学校安保服务供应商——浙江安邦护卫安全服务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浙江安邦护卫安全服务有限公司就前期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对安保服务项目进行了考核评分。

胡文蔚对学校安全保卫工作表示肯定,并向为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安保人员表示感谢。他要求,一要严格对照评比标准作出评分,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进行考核;二要从长远出发,重视谋划好安全保卫工作;三要做好宣传,不断提升学校形象;四要加强团结协助,助力学校发展。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