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南湖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党员发展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小字号

为提高发展党员工作材料填写的规范性,推进发展党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按照学校发展党员工作的整体部署安排及相关要求,5月5日上午,学校在第六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教育培训会,各二级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具体从事党员发展工作的党员代表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党群工作部副部长余德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发展党员的流程,对党员档案材料规范整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并就党员发展材料的规范化、标准化进行了示范讲解。同时,余德将老师还要求各二级学院党组织要对入党材料严格进行审核把关,依据事实对发展党员期间的各个阶段、各个环节的情况进行详细记录,严把入口关,确保党员发展全过程可追溯。会后,大家还就平时材料填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

据悉,本月,党群工作部结合基层党建基础台账不规范问题专项整改工作,组织进行全校党员档案材料集中核查,重点查看是否符合党员发展工作流程,确保党员档案材料完整规范。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