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南湖动态 >正文

我校一案例入选全省高校校企地党建联建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3-05-23
小字号

近日,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发布《关于公布全省高校校企地党建联建典型案例的通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产、创、才”共融链校地党建联建案例成功入选。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与校园所在地新兴街道党工委通过党建联建结成紧密型战略伙伴关系,利用各自资源优势辐射带动相关街镇、机关和企业共同参与,通过中心工作共谋共商、公益品牌相融互促、院企地交叉共培共育、区域资源共织互补等共建路径,打破地理空间的壁垒,突破传统经验的束缚,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不断拓展党建工作的深度和广度,提高品牌亮度,呈现出整合性、开放性、多元性等特征。学院建成首批市级博士创新站和10个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实践基地;成功获批工信部“专精特新”产业学院、机械工程“十四五”省一流学科、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

学校党委将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进校企地党建联建,推动党建与产业链、人才链、创新链有效融合,努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校企地协同育人、产教融合,推进学校“三个大学”建设,助力浙江“两个先行”。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