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南湖动态 >正文

我校在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暨全国第一届大学生(青年)运动会选拔赛喜夺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23
小字号

2023年5月17日至5月22日,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暨全国第一届大学生(青年)运动会选拔赛在浙江警察学院(临安校区)和浙江农林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共有来自全省81所高校、1223名运动员参赛。我校体军部周林、刑震宇两位老师带领13名(5男8女)运动员参加了甲组比赛。

运动员们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勇争先,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收获佳绩。其中,人文与艺术学院的沈梦可同学取得甲组女子三级跳远第一名、甲组女子跳远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此外,现代金融学院俞思妤同学获得甲组女子100米栏第四名,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信息工程学院方晟维同学获得甲组男子跳远第八名;人文与艺术学院刘金洁同学获得甲组女子标枪第八名;人文与艺术学院张青青、沈梦可和现代金融学院俞思妤、邵馨熠四名同学获得甲组女子4*100米接力第五名。

嘉兴南湖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以顽强的意志力展现了他们昂扬的斗志和青春的身姿,展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荣誉既是肯定也是激励,我校田径队将继续发扬体育拼搏精神,在之后的各项比赛中争取再创佳绩!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