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南湖动态 >正文

我校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26
小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校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5月25日,嘉兴南湖学院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决赛在第二报告厅举行。学校500余名师生代表到场观摩。

17CC3

1709D

6支学生代表队和9支教工代表队经初赛选拔进入决赛。各参赛选手聚精凝神,沉着应答,比分你追我赶,气氛紧张热烈,充分展示了我校广大师生勤学、乐学、好学的风采,参赛选手和观摩师生都从中收获颇丰。

14017

15F66

经过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学生组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获教工组一等奖;人文与艺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商贸管理学院、新材料工程学院、时尚设计学院分别获得学生组二等奖和三等奖;现代金融学院、新材料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分别获得教工组二等奖和三等奖。

18A59

此次竞赛活动由党委宣传部主办,组织部、机关党委、教务处、学生处协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以“学习二十大精神、奋进‘三个大学’”为主题。竞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共吸引学校各部门、单位6000余名干部师生踊跃参与。此前,在线上举行的初赛中,分别决出了学生组个人一、二、三等奖项605名和教工组个人一、二、三等奖62名。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