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南湖动态 >正文

学校与嘉兴市秀洲区康安医院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5-27
小字号

5月25日下午,学校与嘉兴市秀洲区康安医院举行医校合作签约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胡文蔚,嘉兴市秀洲区康安医院院长沈明芳出席活动并致辞。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副书记、专兼职心理咨询师、班主任代表、心理委员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胡文蔚表示,学校与秀洲区康安医院签订合作协议,目的是实现校地育人资源、服务资源互通共享,推动嘉兴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创新发展,打造新时代心理服务育人样本。未来,通过双方深入合作,将形成心理工作队伍共建、心理业务培训共享、心理咨询服务共用的新局面,实现培养学生理性平和、乐观向上的心理育人目标。

沈明芳介绍了秀洲区康安医院基本情况,沈院长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密切合作,发挥特长,实现在讲座及团辅活动的开展、问题学生的转介通道、心理教师队伍的培训等方面取得新进展和新成效。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