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南湖动态 >正文

嘉兴南湖学院博士团走进中小学公益系列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31
小字号

随着5.21博士团走进中小学的公益活动在党群服务中心的顺利举办,近日,博士团应嘉兴一中实验学校和嘉兴桐乡高级中学的邀请,开展了3场公益活动。

“科学启迪智慧,科技创造未来。”

5月24日,嘉兴南湖学院博士团成员王彤彤博士应邀参加嘉兴一中实验学校“科技助力强国梦 理想照亮未来路”第二十届校园科技节系列活动。在其带领下,嘉兴一中实验学校的科技爱好者们开启了一场趣味盎然的科技探索之旅。王博士对同学们进行有关科技专业方面的知识普及,解决同学们的疑惑,激发同学们对课余生活的好奇和探索,同时与同学们进行多样化的互动,不仅让智慧与创新的光辉在校园碰撞出灿烂的火花,更让梦想与希望的种子厚植于学子的心间。

“鼓足精气神 走好求学路”

5月27日,嘉兴南湖博士团走进中小学活动来到嘉兴桐乡高级中学,为桐乡200余名学子加油助力。本次讲座以励志为主题,同济大学博士毕业的陈鲁老师和上海外国语大学的张艳老师从自身求学经历,分享学习乐趣,侧面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上有荣光在”无论时代怎么变化,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除了成败,坚持和奋斗同样有意义。

5月29日,毕业于哈尔滨工程大学的陈静博士代表嘉兴南湖学院博士团参加嘉兴一中实验学校“科技助力强国梦 理想照亮未来路”第二十届校园科技节系列活动。陈静博士以《人工智能的起源、历史与发展》为题,对人工智能的前沿技术做了分享,在场的人工智能社团的学生听的津津有味,展示了一堂别具一格的人工智能知识课堂。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