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南湖动态 >正文

我校赴浙江省特科院推进科教融合培养产业创新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2
小字号

3月8日,嘉兴南湖学院副校长朱蓉一行前往浙江省特科院,参加新型研发机构科教融合培养产业创新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联席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科教融合学院副院长陈如清参加。

交流会上,朱蓉回顾了2023年我校所承担的特种设备科教融合学院各项工作,她表示,通过以科教融合学院为载体,在协同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均取得显著的工作成效。她指出,围绕2024年科教融合学院工作计划,我校将重点开展三方面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和项目总结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科教融合本科教学教师团队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评价体系,奋力打造示范性协同育人基地。强调我校将持续加强与浙江省特科院及其他兄弟高校的交流合作,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浙江省特科院党委书记、院长钟海见充分肯定了嘉兴南湖学院等联合单位取得的工作成绩,强调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和浙江省委编委9号文“打造高水平产业人才孵化乎台”等决策部署,联合高等院校持续深化“科教融合”改革,努力将特种设备科教融合学院打造成为高水平产业人才孵化平台。

© Copyright 2021 嘉兴南湖学院

学院地址:南湖区越秀南路572号

邮编:314001

值班电话:18857318065